极致_

我的会长大人(上)(金道英×你)

*我的手是真的真的停不下来

*高产似那啥(

*两幅面孔的学生会会长金道英×小花痴学生会副会长你

*一直很想尝试写狗血剧情(

*后续的狗血还在想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00.

  “麻烦这位同学,请把领结系好。”

 


01.

 

  作为A中的学生会副会长与风纪委员的你,每天早上都会准时出现在校园门口检查学生的仪容仪表,像是领结没系,衬衫没有扎进裤子裙子里等都会被学校通报批评。

  虽说感到很厌烦,没办法,这就是学生会长下达的命令——还是你的暗恋对象,你必须做好才行。

 

 

02.

 

  金道英是A中的学生会会长,头脑超绝还有着绝美的肩腰比,一张纯情的姣好脸蛋却不苟言笑。光是这样就已经倾倒全校大多数女生的抖M内心了。

  谁不想被金道英的16度冷空气冻一下呢?夏天绝对凉爽极了。

  你趴在桌上看着正在会议室中间位戴着金边眼镜阐述本周工作内容的金道英,只能一声感叹:就算是被冻个一整年你也心甘情愿啊。

 


03.

 

  学校的文化祭即将来临,你被金道英分配到班级店铺的确认工作,需要挨个记录每个班的内容情况。

  学校总有一些特别的班级你有点苦恼,这些班级的学生不听管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就连班主任和年级主任都没有办法。但是为了完成工作任务你只能硬着头皮上。

  拉开门,该班的同学全都无所事事的扎堆聊天,店铺的准备工作毫无进度。你敲了敲门问道:“请问同学,文化祭店铺的工作开始准备了吗?”

  梳着背头的几个同学应声而上,靠在你的旁边把你包围了起来:“哟,这不是我们学校学生会新上任的副会长吗?”“这是要新官上任三把火吗?我们什么事都还没做呢,请问你要怎么办?”本就处在狭小空间的你没有依靠的地方,语气非常不友好的同学甚至伸出了手推了你的肩膀,在你险些快要往后倒下的时候一股淡淡的花香包围在了你身旁。你不敢睁开眼看究竟来者是谁,只听见熟悉声音在你耳边传来:

  “你没事吧?”

 

 

04.

 

  保健室的老师并不在,这为你们创造了绝好的空间。你正坐在医务室的椅子上揉着扭伤的脚踝,金道英从药柜里取出急救用的绷带与跌打药水坐在了旁边,要求你把过膝袜脱下来。

  “你穿着袜子我要怎么给你上药啊?”

  金道英看着你一脸懵的傻样似乎有些高兴,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语气还是沾染上了点笑意。

  他甚至很自觉的转过身去方便你把袜子脱下,用毛毯盖住你的短裙并抬起你受伤的脚:“肿的有些厉害,估计要静养两天了。”听到这话你有些着急:“不行,这样会长布置的任务不就玩不成了吗?”

  “没事,给你处理好后我把你的工作任务安排给其他学生会成员,虽然做的没有你的完美但应该能用用。”

  “而且让你卷入这次事情是我考虑不周,”金道英顿了顿。“以后不会再让你陷入这种情况了。”

  金道英的语气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柔并带着坚决。他埋着头细心为你包扎,微风轻轻拂起半透明的白色窗帘,刚刚有些焦躁的心也渐渐被抚平了下来。你就这样静静看着他的动作,太阳光透过他白皙的皮肤甚至有些透明,你有些发呆。

  金道英真的太好看了。

 

 

05.

 

  “金道英真的太好看了。”

  好友一脸无语的吐槽着你这句话每天说多少遍的时候你在看着窗外。因为脚伤的问题被金道英强制休息,你拥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现在正是金道英所在的班级的户外课,你看到穿着运动服的金道英正和同班同学跑在篮球场上,你盯得出神,甚至看到了金道英因为运动与骄阳反光流下的汗水。似乎感受到你灼热的视线,金道英抬头看向你所在的教学楼,你被他的动作吓到立马趴在桌上。再抬头瞄了一眼,发现金道英似乎还盯着你的位置,不免得红透了脸,但是你却离不开他的视线,只能这样强硬着与他对视。

  因为你看到了金道英的微笑。

 

 

06.

 

  真是糗死了。

  刚刚才开完一周的例会,你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似乎能让自己清醒一点。虽然脚伤好了一大半,你也信誓旦旦的保证可以进行学生会的工作,但金道英还是只分配了一些简单的事务给你。

  就比如说你现在正和金道英两人在学生会室单独相处。

  早就没有写任何资料的心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金道英就算坐在一旁什么也不干都可以吸引到你。他的手纤细而长,握着笔的关节有些微红,是白皙皮肤透露出的自然的红,就算你看着他写字的动作都可以看上整整一下午。

  “喂,回神啦你。”

  反应过来时金道英已经凑在了你的面前。他摘下了可以把他的冷冽放大数倍的眼镜,露出像兔子一样的双眸,在这时你才知道原来他是双眼皮。

  你由不得打趣道:“会长摘下眼镜的样子真是清纯了很多呢。”

  金道英听了你的话脸有些红,害羞的坐直身子:“毕竟是学生会会长,需要保持威严才可以。”

  “你就是太可爱了,才会被人觉得好欺负的。”

  金道英的语气中带着挑衅,咧着嘴笑的模样更有了副坏小子的风味,这是你没有见到过的金道英。在平时他都是带着面具对任何人冷眼相待,对于任何事物都严丝不苟,像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这时你突然想到那天看到他在篮球场上也是没有戴眼镜,虽说没有过多的笑意还是和同班的兄弟们打成了一片,摘下面具后的他更多的拥有了青春活泼的气息。

  “果然还是不戴眼镜的会长好。”你盯着金道英用手撑着脸,一脸欣慰:“这个时候的会长才更像同龄人才对。”

  金道英猛的站起身子:“呀,你意思是说我戴着眼镜很老成吗?”“啊没有这个意思,我就是顺口、顺口。”你笑嘻嘻的试图打马哈过去。

  金道英咳了两声,从校服口袋里掏出两张门票扔在桌子上:“给你,随手捡的,不要就算了。”

  那是今年学校文化祭的表演门票。

  “我们班今年报名参加了节目,死活让我上去,烦死了。”金道英一脸的不耐烦,可是口嫌体正直,已经红透了的耳朵直接出卖了他。

  你立马抢过门票放在文具袋里揣好——虽然在学生会中一起共事了两年多,但这可是金道英第一次的邀请,你巴不得接受:“要来!要来!我正好不知道在文化祭做什么呢。不过会长是要表演什么吗?”

  金道英打了个响指,一脸痞样:“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tbc.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