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_

我的会长大人(中)(金道英×你)

*高产真的似那啥

*狗血剧情一套就下不来了(真香

*我真的好爱180224的那一场造型5555

*过几天精修一下~ 最近还是写点别的吧x

*其实已经不知道怎么圆回去了(擦

*希望大家能继续喜欢~



——




07.


  “果然有了进展就要抛弃哥哥了李泰妮,”李泰容咬着吸管无所事事看着班级店铺发过来的传单:“成年人的大学生活可是很忙的好吗。”语气中带着嫌弃。

  你自知理亏,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文化祭简直就是学校每年固定的情人祭,自己的好友有对象的不知道去哪个地方悄悄咪咪的谈情说爱,没对象的则是各种联谊活动试图拥有对象,你只能拉上这位已经从A中毕业一年的兼自己的哥哥大人李泰容一起参观文化祭了。

  “包你一个月奶茶啦哥。”文化祭的各种管理事项基本上都被很好的给老师负责了,你也乐得清闲,因为离表演开始的时间还早,你只能和李泰容一起各种晃晃悠悠参观了各种班级店铺。

 

 

08.

 

  中本悠太带着长发从黑幕里突然出现,李泰容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你则一脸冷静的吸着奶茶看他在你面前神魔乱舞。“什么啊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中本悠太扁着嘴把假发摘下:“你哥的反应可真是极致了,倒是你怎么不多像你哥一点啊,真没意思。”你叹了口气:“你个毕业生还能来凑热闹我确实也吓了一大跳。”

  中本悠太和李泰容同一届毕业,两人当时在学校也是风云人物,脸蛋好都不用说,每次学校表演这两位音乐社的一出马连隔壁学校都来抢票。金道英还是音乐社的后辈和中本悠太与李泰容认识,也是李泰容和你说了不少金道英的相关讯息。

  “以后麻烦把惊吓写在脸上,看看你哥啊多学着点,小心以后没男朋友。”中本悠太拿着假发发尾拍了拍你的脸。“要你管哦——”你一脸嫌弃的躲开他也不恼,转身和你看着李泰容从教室里躲来躲去的搞笑模样。

 

 

09.

 

  李泰容从鬼屋里出来时脚步发虚,你和中本悠太勉强扶着人才下了楼。听着自己哥哥的各种吐槽你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昨天金道英还告诉你会有彩排,叫你直接去后台可以一起去看看。

  李泰容和中本悠太知道你喜欢金道英的事,并不打算做电灯泡亮在中间,就直接把送到礼堂后台,约好时间一起在礼堂门口见面就逛小吃街去了。你对着他们挥了挥手,转身推开后台的大门,便看到了金道英和一个女生站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这个女生你也认识,是和金道英同班的校花徐颖草,自己能当上学生会副会长也是因为她的退位你才有机会当上副会长的。他们俩的头靠的很近,似乎在窃窃私语什么,你只能砸了咂嘴从他们背后绕过直接去了后台。

 

 

10.

 

  “你们两个,嘴巴给我张小一点。”你的同班好友郑在玹和许旖一脸不可相信的看着你。郑在玹摸着下巴思考了下:“徐学姐似乎当时是追过金会长,那时候还跑到我们音乐社来了。”“这样说来的话他们两个关系似乎确实很好,学姐还没退出学生会以前两人也经常在一起共事呢。”许旖歪头。

  这你当然知道,在你还只是风纪委员的时候他们就经常一起来视察工作,你手头上的任务也是金道英通过徐颖草来颁布的。你有些纠结地扯了扯自己头上的大蝴蝶结,突然对前几天摘下眼镜的金道英拥有了一种不自然的想法:说不定金道英的那一面不止你一个女生知道——或许是因为自己和学姐有相似之处才——

  “喂,又在发呆?”一双纤细的手在你面前晃动,你扭头一看才发现是金道英。他今天穿着人鱼粉的真丝衬衫与军绿色的休闲西装外套,眼镜摘下画了眼线,好看的手则带上了链环与戒指,与摘下眼镜素颜的他不同,这样的金道英更多的是一丝痞气与妖孽的感觉。

  这样的他是不是早就被学姐知道了呢?

  你木木的看着比你高一头的金道英,他看到你不想说话的样子叹了一口气,伸手把你从后台拉了出来。

 

 

11.

 

  今天你穿的是你哥哥的卫衣和热裤,宽大的卫衣把裤子给遮的“严严实实”,金道英脱下外套让你遮住短裤坐下。他俯身为你盖上外套的时候隐约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气,但是这个味道他一时也说不出来在哪里闻过。

  “你的不开心要不要说给学长我听听?”金道英和你并肩坐到旁边。从他看到你的时候就感觉到你有些不悦,但是他并不知道来源就是自己。你捏紧了外套,扭头问道:“会长...哦不,学长,你和徐颖草学姐很熟吗?”金道英不喜欢两人在私下的时候还以公职互称,硬逼着你改了学长这一称呼。他伸直了腿靠在椅背上思考了一下才回答:“还不错,家里也是世交关系,我俩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可真是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啊......你木然。说的也是,徐颖草的校花名头全校皆知,工作能力又强,要不是因为什么原因估计现在还在副会长的岗位上呢。金道英见你什么话都不说,用肩膀碰了碰你,居然还有点高兴:“吃醋了?”

  但是你现在的心情被金道英和徐颖草在一起说话的画面紧紧包围,自然是没有读到他的语气。只见你猛的一下站了起来把外套还给金道英:“学长你彩排加油,我......我就不看了,我去找我朋友。”说完拔腿就往小吃街的方向跑。

  金道英拿着外套起身试图追上你,可惜你田径运动出生,跑的实在够快,金道英追到小吃区扶着腰气喘呼呼的看着你的去向:“呀......臭丫头,跑的可真是够快,我居然还跑不过你。”

  走进了你刚刚进去的店铺,抬头就看到你埋在双手拿满了食物的李泰容,一旁的中本悠太也在慌张的安慰,说着妹妹怎么回事啊怎么冲进来就哭的话语。

  这时金道英想起来了,他给你盖上外套时闻到的味道就是李泰容常用的香水味,那时是一年多前为了照顾新进社团的金道英,李泰容经常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

 

 

12.

 

  “你跑到哪里去啦?刚刚送在玹去彩排的时候看到金会长一脸臭脸的回来了。”许旖担心的坐在你旁边,一旁的还有哥哥小吃组,你有些抽泣的和他们三人说了事情的整个过程包括你的想法。

  中本悠太一嘴一个烤鱿鱼也一起回想起当时读高中的社团活动:“那个女孩确实经常来社团等金道英活动结束呢,两个人关系确实——喂你干嘛!”李泰容一手拍掉了中本悠太手上的鱿鱼:“你说话看看情形好不好?”许旖伸手弹了小吃组两人一人一个额头:“闹什么呢,没看到阿妮心情不好吗!”

  你因为三人的打闹心情有些放松,连忙摆了摆手表明没事,李泰容还是不太放心,往你手里塞了一大堆零食,让你安心看彩排。

  大厅的灯光突然关闭,随着聚光灯在舞台中央亮起,正是自己莫名其妙生气的来源——金道英以及同班同学郑在玹。你也是第一次才知道金道英会跳舞,他的身高是同龄人中相当优越的,更拥有绝妙的肩宽比。就算是很激烈的舞蹈,但每一个动作像平时一样带着一丝优雅的味道,滑上了所有的节拍,手上的银链与胸前的别针也像会跳舞一样跟着动作甩动,在灯光下闪闪发亮。他只需要轻轻的一歪嘴角,你的视线压根就挪不到别人身上去。

  直到台上出现的女舞伴,而且金道英的女舞伴正是徐颖草。



tbc.

评论(7)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