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_

日常 01.(金道英×你)

*2k点点的Only你与金道英的日常~

*复工好难复工好难复工好难

*算是证明自己没有被方案搞挂掉来诈个尸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



  可算是自己厨艺到达了还能吃的程度,金道英如是想着。

  要不然你们俩这一周怕是只能吃外卖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刚开始复工的你因为不分昼夜的加班加点埋头苦做设计,还要应付傻逼同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来的帮忙讯息,金道英已经不能忍受很久了。

  在一起了三个月,同居了一个月,好不容易把你熬夜的坏习惯给改正过来,现在完全前功尽弃不说,身体大病不起小病不断的你甚至因为长时间的久坐还把腰给伤到了。金道英从客厅听到你的哀嚎赶到书房只需三秒,就发现倒在椅子上挣扎着试图把背打直的你。

  “坐的时间太久太久,加上休息不到位,腰肌劳损,好好休养。”

  医生握着钢笔的手一挥,寥寥写下你俩看不懂的包含着医学界神秘代码似得的处方单,金道英谢过医生后把你扶了起来送回车上自己去拿了药。

  你坐在副驾驶上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回想起从家里出来到现在黑脸不止的金先生。

  本来老是加班少了很多甜蜜时间,甚至还帮你改起了草图的金道英脸已经够臭了,带你来医院甚至一腔都没开,安慰哄哄的话语一句都没有,但关心保护的举动是做的更足,生怕腰已经伤到的你再有些磕磕碰碰,就差没直接公主抱把你带进会诊室。

 


——

 

 

  金道英,著名国企的项目总监,家境好学历优人品三观正的一批不说,关键是脸长得完全是你的口味。你和他第一次的相遇在一次公司酒会里,刚进包间的你就看到在男人群中闪闪发光的金道英,双腿修长,脸又小,皮肤还超白,刘海刚好到眉眼的程度,要不是他自己说已经是奔三的岁数甚至还拿身份证给你证明,你打死都会觉得他可能才是刚刚大学毕业的小弟弟。

  酒会结束,金道英直接揽下送你回家的任务,一路上你俩其乐融融,他放的音乐是你喜欢的类型,你手机里拍的路途风景也是他的菜,就这样交换了电话号码,一来二去,没过几周金道英便在接你下班回家的路上直接说了在一起的话,还有些扭扭捏捏,你从侧面看着他他的耳朵红到了透。

  也喜欢着他的你自然答应了下来。不过没约会多久,疫情便爆发了。

  公司停工,人足不出户,你们少了好多次见面和上手(?)的机会,每天全靠着视频通话互诉自己的爱与日常:会在你准备出门的时候检查你口罩的正确戴法;也会在你购买储食的时候给你提供很好的建议;甚至在你购买欲Max的时候直接转账并给你叫上一辆滴滴快车。你也会在他自己做饭的时候告诉食材处理的方法;在他工作的时候帮忙出主意;也会在他有必要外出时挂断电话让他好好开车。

  光是没待在一起就这样了,待在一起还得了?

  一个月前的某一天,准备下楼扔厨余的你打开家门见到的就是提着大包小包行李带着口罩包的严严实实的金道英,进你家门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随身携带的稀释消毒水喷了自己和箱包一身,连鞋底都不放过。

  直到行李收拾完你都还没反应过来金道英要在你家住下的事实。

  随着男朋友袭来的是更浓烈的爱的火花,厨余的垃圾被放在了门口,金道英洗漱完边把你抓回了卧室好好倾诉爱意一番。

  你清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不自觉地过紧了被子回过头便看到正靠在床头滑手机的金道英。你用了五分钟才彻底消化掉才认识三个月没到却有两个月没见面的男朋友猛的一批的事实。

  多年的社畜属性让你对这方面失去了些感觉,回过神来的你现在觉得腰是真踏马疼。

  金道英一脸神清气爽,看到你醒来便把你和被子连着搂紧的怀里,还给揉揉了你的腰。

  性格再大咧的你只能脸红甚至埋到被子里害羞或者心里面大喊卧槽,还能干什么呢?

 

 

——

 

 

  同居可以看出双方的任何问题与缺陷,你与金道英也逃不过这个定律。

  你不满金道英那该死的良好作息,他也不喜欢设计师们共有的令他诟病的坏习惯。

  深夜的你灵感爆发,画着草图的手跟要飞天似得停不住,飞速画了一张一张又一张,与你连线的助理大声夸着你的速度与质量并大喊着“牛逼”。每当这时,书房的门chua的一下被打开,黑着脸的那个男人无情的挂掉你与助理的连麦并把你挪开保存了你的工程,关掉电脑,把你抱起并用腿关上门的动作一气呵成。你只能哭着呐喊着在电脑里的灵感被带进了浴室。

  洗漱完毕,你被扔在了床上,金道英在你耳边撑住附身看着你,咬牙切齿:

  “还想明天能够正常坐着工作就给我好好睡觉。”

  你开始苦恼地思考起来,是工作重要一点还是爽要好一点。

 

 

——

 


  回想到这里,你扭头朝着窗外一看,正好看金道英左手提着药膏贴右手提着才买的按摩仪器扔进了车的后座。你扶着腰越过椅背瞅了瞅,正好是前两周放进购物车的那一款。

  这时候不知道该说是心有灵犀还是什么好了。

  金小爷的臭脸在给你拿了药之后显然缓和了一点,清了清嗓子终于说了这两小时内的第一句话:“等你腰好了之后和我一起去健身房锻炼。”

  “?”你被这个消息炸到头掉并表示了抗议:你有他在不用提重物不用维修天花板的顶灯,就连你随身带的小包他都剥夺了挎在肩上的权利你凭什么这样对我!

  你不也是以足不出户为目标梦想是待在床上一辈子甚至还买了床边小冰箱?

  不过这句话你没敢说出来。

  金道英啧了一声,扭头看着你,眼神轻蔑:“我可不想因为我女朋友的腰(重音)不好而减少我运动的次数。”

  ?

  那你可真是好棒棒哦。

 

 

——

 

 

  两周后。

  金道英热汗淋漓,跟着健身教练的指导认真的做着引体向上。你和你的在健身房认识的朋友对着他因为用力而显得非常有肌肉线条的手臂啧啧称奇,就差嘴里泛滥的唾液从嘴角流下来了。

  “你男朋友身材可真好啊。”

  你嗯了一下,点点头,用手抹了下嘴角若有若无的口水,心想:

  还好给答应下来了,可真踏马帅啊。



end.

评论(7)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